硬件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成果 >> 科研产品 >> 硬件

柔性集成压电传感器

柔性印刷电路由柔性基材层和铜箔层通过粘结剂压接而成,依靠柔性基材之间包含的铜箔层进行信号传输,最终在统一的信号接口处实现信号的输入/输出。传感器中粘贴单个或多个压电晶片,具有良好的设计性、耐久性、安装柔度。


柔性扛干扰热偶压电传感器

可作作动器与传感器,强抗干扰,安装便捷,稳定性优越。搭载热偶,同时可在不同温度环境下完成温度信息采集。


压电自感知复合材料

承载传感一体化,实现结构本身自作动、自感知效果,同时具有优异承载性能。强设计性与适用性,通过设置不同位置、不同尺寸与形状电极代替传统传感器,完成对结构自身健康监测。


氧化铝封装薄片式压电传感器

该传感器采用嵌入式PCB转换电路板、阻抗和压电陶瓷片,经过一体化薄片式封装工艺,将上下表面氧化铝镀银电极与周围的铝壳紧密结合,从而提高响应敏感度和便携度。同时,它内嵌高阻抗电阻片,并通过嵌入式屏蔽线引出SMA接口,实现了高效的降噪和抗干扰效果,相较于常规封装工艺,噪声水平降低了1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主动材料与智能结构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沪交ICP备20200113

访问人数:9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