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申岩峰教授获2020年Achenbach奖章!

近日,国际著名学术奖项Achenbach奖章评选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Achenbach奖章得主,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副教授申岩峰获得本年度殊荣,标志着他的学术成果得到了国际结构健康监测界的认可,成为该领域青年学者中的佼佼者。

申岩峰(右)在辅导学生

Achenbach奖章是由美国学术界设立的用于奖励博士毕业十年以内,为结构健康监测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学者。Achenbach奖章为国际奖项,评选十分严格,每年从全球众多提名中仅遴选一人。2020年,申岩峰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Thomas Schumacher副教授并列获得该项殊荣,也成为了该奖项创立10年以来第一位来自中国高校的奖章得主。2020年Achenbach奖章将于2021年9月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主办的国际结构健康监测论坛(IWSHM 2021)上颁发。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主动材料与智能结构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沪交ICP备20200113

访问人数:9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