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范峥教授受邀到访密院

2019年12月16日,受申岩峰教授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范峥教授到访密西根学院并做了题为 “超声层析成像技术在腐蚀定位和裂纹表征中的应用”的报告。

范峥教授简介:

范峥教授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致力于超声波无损检测的研究。范峥教授目前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助理教授,独立带领一个研究团队,通过将物理和建模技术与快速研发相结合,探索金属和复合材料检测、结构健康监测和材料表征的新技术。范峥教授与全球工业界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包括Rolls-Royce, Shell, Lloyds Register, EDF, Sembcorp等。作为新加坡SHM/NDE研究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范教授自加入南洋理工大学以来,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获得超过700万新加坡元的研究经费资助。范峥教授的研究涵盖了从基础理论的深入探索到现实问题的应用科学。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pplied Physics Letters》、《Proceeds of Royal Society A》、《Composite Science and Technology》、《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等多家知名期刊上。为表彰他在SHM领域的杰出贡献,他于2018年被授予Achenbach奖章。他还担任《Ultrasonics》的副主编,这是Elsevier在该领域出版的顶级刊物之一。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主动材料与智能结构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沪交ICP备20200113

访问人数:9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