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Victor Giurgiutiu 教授受邀来访密院

2016年5月20日,实验室主任申岩峰教授邀请南卡罗莱纳大学Victor Giurgiutiu 教授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415做了结构健康监测(SHM)和无损评价(NDE)领域的学术报告。Victor Giurgiutiu 教授介绍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活性材料和智能结构实验室(LAMS)进行的结构健康监测(SHM)和无损评价(NDE)研究。介绍内容包括(a)研究团队;(b)主要研究设施和设备;(c)主要的基础研究推动力;主要研究项目。Victor Giurgiutiu 教授在报告最后进行了总结,给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Victor Giurgiutiu 教授简介:

Victor Giurgiutiu 教授于1972年和1977年分别获得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航空学学士和航空结构博士学位。他对结构力学有着广泛的研究兴趣,包括活性材料、智能结构、结构健康监测、机电一体化和其他多物理应用。Giurgiutiu 教授是南卡罗来纳大学机械工程教授和主动材料和智能结构实验室(LAMS)主任。他的著作了7本书籍,编写了16本书的章节,发表了102篇档案期刊文章和诸多会议论文,被全世界科研工作者广泛引用,H指数为39。他的著作《压电晶片主动式传感器结构健康监测》(Elsevier Academic Press,现为第二版)已被引用约750次,其中两篇开创性论文分别获得约500次和约400次引用。他被选为皇家航空学会(RAES)研究员、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研究员和美国航空学会(AIAA)副研究员。Giurgiutiu 教授是国际期刊《结构健康监测》的特刊编辑,同时担任美国航空航天杂志的副主编、国际航空航天杂志的副主编。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主动材料与智能结构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沪交ICP备20200113

访问人数:98705